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閃電狼法國遇陳菊 大小花媽相見歡

2015/10/11 21:24

陳菊來到比賽會場替閃電狼加油打氣。(取自《Flash Wolves》閃電狼職業電競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法國巴黎舉行的《英雄聯盟》2015世界大賽,台灣電競隊伍閃電狼(FW)前天以4勝2負、小組第一之姿從A組脫穎而出,晉級八強,台灣時間11日,因公務出訪法國的高雄市長陳菊也特地來到比賽會場為閃電狼加油打氣。

值得一提的是,閃電狼陣中的Steak(周律希)因髮型酷似陳菊,兩人站在一起被笑稱是「大小花媽相見歡」,場面逗趣。

陳菊與Steak合影。(取自《Flash Wolves》閃電狼職業電競隊)

陳菊也在個人臉書上表示,「法國下午3時,也就是現在,台灣的ahq將對戰歐洲冠軍隊的FNC,期待選手們一切順利,也請大家跟我一起為他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