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6亞青男籃》史上最高台灣隊祭出三塔陣? 吳總:暫不考慮

2015/10/12 07:14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U16台灣隊目前處於磨合階段,4名球員陳范柏彥、陳又瑋、唐維傑與張鎮衙,於昨日才從中國訓練營返台加入球隊,教練吳正杰表示,「目前先登入唐維傑和張鎮衙,再視下午訓練狀況而定調整陣容。」

台灣隊昨天(11日)以48比42擊敗來義高中,預賽全勝晉級,但全場僅攻下48分,得分效益不彰,吳正杰認為跟對方全場守區域有關,他透露,「今天我們外線沒有發揮,再加上新球員不適應體系,攻勢很凌亂。」

台灣隊將於10月29日赴印尼,參加U16亞洲青年錦標賽,教練團持續利用長耀盃,進行沙盤推演多種陣容,甚至嘗試讓韓杰諭扛中鋒,吳正杰表示, 「吳沛嘉不可能打全場,譚傑龍經驗稍嫌不足,因此讓韓杰諭嘗試看看,但今天看起來效果不彰。」

202公分譚傑龍和204公分吳沛嘉,抗起台灣隊禁區的重任,再加上195公分的韓杰諭也能擔綱中鋒,讓外界好奇教練團是否考慮用「三塔」迎敵,對此吳總表示,「通常譚傑龍和吳沛嘉不會同時上場,韓杰諭仍以大前鋒的位置為主。」

唐維傑。(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