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逆風高飛 ahq完美發揮晉級8強

2015/10/11 23:08

AHQ加賽獲勝。(取自英雄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伍ahq與各國列強捉對廝殺,上役歷經激烈搏鬥,仍惜敗歐洲最強FNC;FNC率先出線,同樣戰績的ahq將三度對上北美C9,爭奪晉級門票。ahq的「超新星」Ziv一掃上場陰霾,細微的操作與判斷在一波波的會戰奪得擊殺,帶領隊友晉級8強,前往倫敦。

比賽一開始,ahq全員開往對方野區,逼得C9繳出閃現技能。C9決定調整戰線,將上路組合往上調動,不願讓Ziv有良好發展。

拿出招牌角色逆命的西門夜說是此役戰局焦點,面對C9 Incarnation的犽宿吃力不討好,風向的走勢決定在他的支援。

節奏進行得快速,不到5分鐘Ziv與下路雙人組會合強點掉下路外塔,ahq獲得短暫優勢。

ahq迅速調整兵線,下路雙人組在9分鐘調往中路,給予對方壓力。Mountain的奈德麗企圖搭配隊友刺殺C9打野Hai,但FNC支援迅速,雙方各換1個擊殺。

12分鐘時發生小型會戰,C9 Sneaky撤退太慢,西門夜說開啟「命運」技能,迅速給予支援,ahq拿下擊殺,兩隊2比2,ahq經小幅領先。

比賽踏入中期,ahq在上路與C9短兵相接,雙方不斷刺探對手底線,選手利用微妙的操作互有來往,但ahq支援人手不足,Albis與Ziv先後倒下,比數5比3,兩隊塔數3比3持平,接著比賽進入僵持。

19分鐘,ahq打野Mountain發生失誤,留在龍區內過久時間遭C9夾擊,接著西門夜說也未能逃脫,零星的會戰屈居弱勢,比數9比4。

C9中路Incarnation的發育極好,22分鐘時兵數及裝備冠居全場,傷害不容小覷,令ahq十分忌憚。24分鐘時戰火再起,雙方動員各抓一人。

ahq擁有塔數上的優勢,經濟上亦有領先,C9欲奪中塔未果,迅速還手擊殺C9 Hai,比賽將踏入後期,但戰情仍不明朗。

28分巴龍前發生劇烈會戰,C9觀察Ziv血量低落,試圖奪巴龍,但ahq西門夜說很快地支援。

C9未能留下An,Ziv與An站穩腳步不斷輸出,小安拿下4連殺,C9會戰翻覆、再失巴龍。

ahq挾巴龍增幅優勢,即使被強啟戰局仍能且戰且走,雙方塔數1比7已有巨大差異。

此役最關鍵會戰發生在32分,兵分二路的ahq將Ziv留在上路防守,C9策動兩員夾殺,不料Ziv輸出驚人,「灌籃高手」達瑞斯硬是灌倒C9兩名選手,趁著人數上5打3的優勢,突如其來的衝擊令C9全體翻覆,ahq將士用命,逆風高飛進軍倫敦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