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新秀雷諾斯可能創紀錄:在季後賽升上大聯盟

2015/10/12 09:50

特哈達被蓄意破壞雙殺守備的道奇阿特利剷倒。(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都會新秀游擊手雷諾斯(Matt Reynolds)可能創下一個罕見的紀錄:在季後賽升上大聯盟。

大都會游擊手特哈達(Ruben Tejada)昨天在國聯分區系列賽第2場7局下,被蓄意破壞雙殺守備的道奇阿特利(Chase Utley)剷倒,造成右腳腓骨骨折確定缺席季後賽。雷諾斯已經接獲球團通知,搭機飛往紐約與球隊會合,球團幫他準備背號60號球衣。

「他正在趕來的路上,我們會等到明天下午,到時候看狀況再做決定。」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說。

雷諾斯現年24歲,2012年選秀會第2輪被大都會相中,開季前被評為大都會農場新秀第7名,今年在3A出賽115場、打擊率2成67、全壘打6發、打點65分,比去年在3A出賽68場的3成33、全壘打5發、打點40分退步,致使9月擴編沒被放入40人名單。

如果雷諾斯明天遞補特哈達,將是大聯盟史上連1場例行賽都沒打過卻在季後賽升上大聯盟的第3人,前2位是2006年運動家內野手齊格(Mark Kiger)、1885年白長襪(現為小熊)外野手哈勒戴(Bug Holliday)。

有趣的是,齊格在2006年美聯冠軍賽結束後被運動家釋出,2007、2009年兩度進入大都會小聯盟,2009年季後決定退休,8年職棒生涯不曾在大聯盟例行賽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