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人狀元洗汙名 靠防守博尊敬

2015/10/12 11:10

班奈特靠防守證明自己。(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3年被騎士隊挑中的狀元班奈特(Anthony Bennett)在聯盟打滾不久,卻已輾轉經歷騎士、灰狼,始終打不出成績的他再被灰狼買斷,交易至多倫多暴龍,生涯重新出發、重新證明自己。

好消息是,暴龍教頭凱西(Dwane Casey)對班奈特讚譽有加,近來的訓練讓主帥看見班奈特的防守能力,「最令我驚豔的是他的防守,他給進攻球員很大的壓迫,總能出現在正確位置上,補位非常迅速。」

班奈特也對自身狀況滿意,「過往我的健康狀況令我無法施展手腳,導致去年發揮不穩定,如今我希望證明我能持之以恆,打出夠水準的比賽。」

主帥凱西亦表揚了班奈特的訓練態度,「最早到場,最晚離開,班奈特淡化對老東家復仇的心態,讓它成為正面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