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大今天不打鐵 6成命中率助湖人熱身賽開胡

2015/10/12 13:10

湖人攻守兩端全面宰制,以43分之差擊垮對手。(圖片取自湖人官方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今日展開第四場熱身賽,於自家主場史戴波中心(STAPLES Center)迎戰來訪的馬卡比法海(Maccabi Haifa),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全場繳出21分,帶領湖人以126:83大勝43分,輕鬆寫意的拿下熱身賽首勝。

湖人在賽前已苦吞三連敗,今日揮別優美的夏威夷,面對實力有段落差的馬卡比法海,開場即以一波6:0的攻勢給了對手下馬威。回到熟悉的主場後,湖人似乎也找到了投籃的感覺,全場團隊命中率高達54%,每節的得分更是保持在30分以上。其中Kobe上場僅18分鐘,就以6成的投籃命中率拿下21分,榜眼羅素(D'Angelo-Russell)雖只攻下5分,但傳出平全場最多的11次助攻。

而對手馬卡比法海上個賽季在以色列超籃(Israeli Basketball Super League)排名第五,雖以大比分之姿落敗,但仍有4名選手得分上雙,前鋒Reggie-Celestin火力最為兇猛,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後衛Gregory-Vargas也傳出了11次助攻,表現可圈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