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贏球還是得輸錢 巫師沃爾祭出「失誤罰錢計畫」

2015/10/12 12:14

沃爾因兩次失誤荷包失血。(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巫師今天在主場迎戰巴西的包魯帕斯科洛托隊(Bauru Paschoalotto),以134:100拿下季前賽第二勝,但是一哥沃爾(John Wall)荷包還是得失血,因為他的兩次失誤,得送給助理教練艾斯立(Howard Eisley)100美金(約3200台幣)。

此役巫師隊全場投籃命中率達57.1%,7名球員得分超過10分,主控沃爾則是繳出7分、6籃板、9助攻,不過失誤2次卻牴觸了他與助教艾斯立的「失誤罰錢計畫」。

上季沃爾雖然場均能傳出10次助攻,卻也失誤了304次,這是他生涯的單季最高,為了實力在聯盟中更上層樓,他與助教艾斯立打了個小賭,那就是新球季每場比賽,自己如果造成2次以上的失誤,就要奉上100美金。

不過至今季前賽3場,沃爾每場都失誤都達到2次以上,看來罰金計畫還沒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