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能否參加總冠軍賽未定 陳子豪今天去檢查

2015/10/12 13:10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20歲的兄弟新生代好手陳子豪,也曾經過中職冬季聯盟的洗禮,現在在一軍打出一片天,只是他日前扭傷左腳踝,今天表示會到醫院檢查,再評估能否參加總冠軍賽。

陳子豪今天和獅隊江辰晏、桃猿梁家榮和犀牛陽冠威,一同出席冬季聯盟的開打記者會。在8日於台中洲際球場的比賽,陳子豪不慎踩到排水孔扭傷左腳踝,他今天走路已恢復正常,今天會到醫院徹底檢查。

「我是覺得還ok,但打擊時需要扭動到腳踝,目前還沒辦法練習。」陳子豪表示很渴望能參加總冠軍賽,畢竟打一整季就是期待這一刻,只是仍要看防護員的評估,自己無法做決定。

陳子豪去年已參加過總冠軍賽,但今年他出賽100場295打數敲出88支安打、打擊率2成98,都是生涯最佳,他若無法出席今年總冠軍賽,多少會減損兄弟外野戰力。

陳子豪(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