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台北大獎賽新莊開打 李佳馨、王子維盼奪牌

2015/10/12 16:25

台北羽球大獎賽明天開打。(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台北羽球大獎賽明天開打,相隔兩年,新莊體育館將再度舉辦羽球賽,也是羽協首度承辦大獎賽,共有17國、244位好手參賽,台灣更是派出新生代好手應戰,男單王子維、女單李佳馨目標設定為地主留下獎牌。

李佳馨目前世界排名110,甫在紐西蘭挑戰賽完成女單、混雙二連霸,她表示,看到籤表後,滿有自信,目標設定奪下獎牌,同時也透露,會內賽將穿上新戰袍亮相,是網壇好手瓦林卡的睡褲裝,要當台灣「女版瓦林卡」。

王子維男單排名世界第50,國內僅次於周天成、許仁豪,這次勁敵有越南阮進明、印尼西蒙,王子維表示,拿下全運會男單金牌信心增加不少,勢必能提升自己的競爭力,目標就是想要奪牌。

李佳馨預告將穿上「瓦林卡」睡褲裝,球袋上還別著睡褲鑰匙圈。(記者卓佳萍攝)

王子維(左)、李佳馨目標奪牌。(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