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傷癒歸隊 張志豪備戰12強大爆發(影音)

2015/10/12 20: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月初因左背拉傷缺席下半季封王戰的張志豪,8日歸隊後大趕進度,連4場比賽開轟,打擊大爆發,不僅近4戰打擊率高達5成,長打率更高達1.7,用棒子證明自己的能力,要站穩12強國手一位,並為本週末即將開打的台灣大賽摩拳擦掌。

張志豪連4場開轟,破個人生涯紀錄(記者廖耀東攝)

面對義大左投倪福德,張志豪在1局下就擊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加上前三場比賽,已連續4場開轟,再一場比賽開轟就能追平已故洋將奧力偉連續5場開轟的隊史紀錄。至於連續場次開轟紀錄,最高是2007年統一獅洋將布雷連續7場開轟,本土紀錄則為2008年統一獅潘武雄達成。由於今日已是中信兄弟最後一場例行賽補賽,張志豪能否破紀錄,要等明年球季才能揭曉。

張志豪在今年4月15日至17日三戰就曾有連三天開轟的紀錄,而今以連續4場比賽開轟打破自己原本的紀錄,狀況極佳,日前曾因缺陣下半季封王關鍵時刻向球迷道歉,但他也表示有信心在總冠軍賽好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