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日本強棒開轟震撼 郭俊麟:超難混

2015/10/12 22:08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12強賽日本隊主將柳田悠岐、中田翔,都轟過台灣隊投手郭俊麟,日職打者的難纏令他超震撼。

郭俊麟印象最深刻就是球已投到挖地瓜、快丟到人,照樣被敲全壘打,前者指樂天後藤光尊、後者是奪洋聯打擊王的軟銀柳田悠岐,他說:「不可思議,尤其柳田太強了,真的是怪物!」

郭俊麟對柳田悠岐的打擊印象深刻(記者簡榮豐攝)

郭俊麟也如願與火腿主砲中田翔對決,同樣難忘,他說,中田翔一上場就有令人畏懼的氣勢,一失投便挨轟,「有震撼到,日本打者都很黏,球速超過160公里照轟,超難混。」

郭俊麟隊友包括洋聯全壘打暨打點雙冠王中村剛也、安打王秋山翔吾等人也是12強日本隊國手,郭說,若有機會在12強對戰日本,很期待看看中村的威力,希望能三振他。

有趣的是,郭俊麟休息室置物櫃正好在中村和渡邊直人中間,他笑說:「他們太大咖,我都不敢動,不過中村其實很開朗、沒架子,總是大聲叫我又笑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