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洛夫缺陣 騎士熱身賽3連敗(影音)

2015/10/13 09:46

詹姆斯單打晃過卡特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克利夫蘭騎士上季在東部連番過關,最終在總決賽敗給金州勇士無緣冠軍,今夏自由市場有所補強,無奈球隊主力厄文(Kyrie Irving)、洛夫(Kevin Love)持續高掛免戰牌,今在主場迎戰孟斐斯灰熊,前3節打完就來到10分落後,終場灰熊以91:81擊敗騎士,喜迎三連勝;騎士苦吞三連敗。

灰熊此役團隊命中率高達5成22,反觀騎士4成都無法達到,成為雙方勝負分水嶺。灰熊全隊5人得分上雙,禁區「黑白雙煞」藍道夫(Zach Randolph)得分14分最多、M.加索(Marc Gasol)也有10分進帳。

騎士「大帝」詹姆斯14分、3助攻卻發生4失誤,康寧漢(Jared Cunningham)替補上陣攻下13分,老將R.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貢獻11分。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