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特哈達無需動刀 預計休6至8週(影音)

2015/10/13 11: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游擊手特哈達(Ruben Tejada)在11日的比賽中,遭道奇內野手阿特利(Chase Utley)滑壘鏟傷,今日大都會教練宣布特哈達不需動手術,只需休息6至8週,也會為明年二月的春訓做好準備。

目前也確定會由大都會新秀游擊手雷諾斯(Matt Reynolds)代替特哈達,同時也是大聯盟史上連1場例行賽都沒打過卻在季後賽升上大聯盟的第3人,今年在3A出賽115場、打擊率2成67、全壘打6發、打點65分。

聯盟今日將阿特利的禁賽減少為一場,但阿特利依然不接受這個處罰,也強調阿特利在問題解決前依舊可以上場打比賽。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表示,希望這場意外會隨著聽證會而落幕,聽證會日期尚未確定,但已有初步討論,「我們希望可以盡快審理這件事情。」

聽證會將在大聯盟收到上訴狀的14天內舉行,因此懲處目前擱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