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13:7擊敗道奇 以2勝1敗聽牌

2015/10/13 12:27

塞思佩德斯轟出3分砲。(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回到紐約的大都會暢快敲出13支安打含2發全壘打,以13:7後來居上擊敗道奇,用隊史季後賽單場最多得分,拿下花旗球場(Citi Field)啟用後的第1場季後賽勝利,也在國聯分區系列賽以2勝1敗「聽牌」。

大都會於2009年搬進新主場,直到今天才第1次在「新家」打季後賽,雖然2局上先丟3分,2局下立刻展開反撲,在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2出局滿壘的清壘二壘安打帶動下,灌進4分首次超前,第3、4局又以5安含2轟掃進6分,今年季後賽開打以來首次有球隊單場得分達2位數,難得的是,這10分有9分在2出局後攻下。

大都會7局下再添3分,以13分改寫隊史季後賽單場得分新高,也是道奇隊史季後賽單場最多失分。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4局下轟出3分彈,季後賽連續2場開砲,是隊史自1999年歐勒魯(John Olerud)後第1人;葛蘭德森單場5分打點,是季後賽生涯新高。

由於比數提早拉開,用97球偏多的先發投手哈維(Matt Harvey)投完5局就下班,挨7安飆7K、失3分有2分責失,拿下生涯季後賽首勝。

在第2場蓄意滑壘破壞雙殺守備,造成大都會游擊手特哈達(Ruben Tejada)右腳腓骨骨折的阿特利(Chase Utley),整場坐在休息當觀眾,紐約球迷沒放過他,齊聲高喊「阿特利爛貨!」(Utley sucks!)、 「我們要阿特利!」(We Want Utley!),道奇教練團與阿特利本人置若罔聞。

大都會球迷加油打氣。(美聯社)

球迷做標語諷刺阿特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