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評選新生代扣將 拉文接班飛人卡特(影音)

2015/10/14 09: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灌籃可謂是NBA賽場上最能讓球迷血脈噴張又提振士氣的美景,NBA專欄作家們今日(13日)也評選了五大新生代扣將。

1.拉文(Zach LaVine)

這位身高6尺5吋(約196公分)的得分後衛被專家們譽為是自飛人卡特(Vince Carter )以後最佳扣將,生涯將邁入第二季,球技更趨全面的他,新球季將帶給球迷更多精彩飛扣。

2.喬登(DeAndre Jordan)

得分手段不多的喬丹大部分都靠著灌籃完成,而這也是他最擅長的。和隊友葛瑞芬(Blake Griffin)相同,喬丹同樣受惠於隊友保羅(Chris Paul)的助攻,專家特別指出,喬丹擁有相當優異的手眼協調能力及超長臂展,讓許多看似不好的傳球照樣灌進籃框。

3.格林(Gerald Green)

今夏轉隊來到邁阿密熱火隊的格林因其腦中無窮無盡的灌籃花招而備受球迷期待,即使在季賽中,他依然能夠不斷使出灌籃大賽等級的扣籃花招。

4.葛瑞芬(Blake Griffin)

自葛瑞芬進入NBA以來,已有許多人試著阻擋在他和籃框間,但最終仍以失敗收場。專家們也大讚無論從哪發起進攻,葛瑞芬最終都能靠著過人運動能力及籃球智商在夾縫中以爆扣終結。

5.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專家們評選雷霆隊「忍者龜」威斯布魯克的灌籃是最具破壞力的,他能夠靠著強勁爆發力升空,每次灌籃都像是和籃框有深仇大怨般無情破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