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梅花旗》鋼鐵榮143球完投勝 領康寧大學晉級

2015/10/13 18:50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康寧大學王牌投手「鋼鐵榮」賴清榮今天完投9局、143球,以7:3擊敗亞錦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領軍的開南大學,打進梅花旗大學棒球賽8強,明天對戰另一支黑馬美和科大。

康寧大學賴清榮完投9局擊敗開南大學。(棒協提供)

賴清榮因為只要先發幾乎都會完投,被隊友封為「鋼鐵榮」,昨天再度展現鋼鐵般的意志,第9局因為體力下滑,被擊出2支安打,加上守備失誤,2出局後被攻佔滿壘,賴清榮仍然咬牙硬拚,對最後一名打者投到滿球數,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

大二的賴清榮高中就讀木棒組後段班的雲林大德工商,去年是玉山盃雲林縣代表隊的唯一非麥寮高中球員,大一就成為康寧王牌,開始有了挑戰職棒的夢想。

賴清榮表示,今年原本考慮參加中職選秀,最後決定再磨練1年,希望能入選明年6月舉行的21U世界盃,再參加職棒選秀。

梅花旗8強隊伍出爐,明天新莊球場2場,分別為美和對康寧,吳鳳科大對文化大學。天母兩戰為遠東科大對高苑科大,台東大學對輔仁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