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談要犯:罰球多是因為我侵略

2015/10/14 08:17

哈登球風鮮明,罰球已成金字招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招牌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球風另類,極具個人特色的切入節奏與詭異步伐,令他拿頻頻站上罰球線,迅速累積得分。幾個月前的季後賽,火箭對上快艇追平高掛47年的67次罰球,哈登的「買犯功夫」高明,為火箭製造不少輕鬆得分的機會。近日大鬍子接受採訪,也談到了他的成名技巧,「買犯」。

根據《FOX Sports》報導,哈登回達記者「如何打得高效率」的問題,大鬍子侃侃而談,「自從我在大學時,我就努力打得有效率。有效的進攻是證明自己能留在場上的方式之一,當你在球場上,積極的幫助球隊贏球就是了。」

哈登接著說,「至於犯規啊,我不知道(大笑)!我猜是我太具攻擊性、打得超侵略吧。我一直處於攻擊模式,只投籃可不會讓你站上罰球線,所以我衝擊籃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