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633」做到了! 大師兄誓言再戰2016

2015/10/14 09:40

林智勝寫下兩項短期內難以打破的障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超級球星林智勝本季大豐收,寫下2項短期內難以打破的紀錄,一是連續60場比賽上壘,二是「30(全壘打)-30(盜壘),「633」的成績單讓他成為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大熱門,聲勢壓下挑戰40轟失利的全壘打王高國輝。

大師兄完美的「三拍子身手(打擊、長打、跑壘)」,引起棒球強國日本的關注,「侍武士」日本隊更考慮派人來台觀賞「台灣大賽」,情蒐林智勝、林泓育與陳俊秀等超級重砲手,為世界12強棒球賽做準備。

林智勝寫下「633」障礙,打擊率、全壘打與打點卻僅居第2名,與獎項擦身而過,但林智勝不惋惜,自評2015年球季是100分起跳,沒有任何遺憾。即便如此,大師兄日前透露,球季後將到美國自主訓練,盼再提升實力,希望明年球季打得更加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