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僅20分鐘就開胡 王子維首戰晉32強

2015/10/14 18:41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台北羽球大獎賽今進行會內首日賽程,此次我實力最被看好的男單第5種子王子維,僅花20分鐘就以21:4、21:5輕取馬來西亞楊佳億奪得開門紅;男雙方面,近年來在高中雙打屢屢稱霸的柏禮維/楊明哲,也以21:19、9:21、21:15力退馬來西亞組合劉雋程/王耀新。

曾在2013年台北公開賽打出黃金大獎賽的4強最佳紀錄,王子維此次重返新莊體育館幸運地,他首戰直落二輕取對手,明32強將與同胞楊易祥交手,不過王子維表示,對於球場掌握度還不夠,後場發揮得再加強。

王子維僅花20分鐘就直落二輕取馬來西亞楊佳億(資料照)

男雙部分,上月才剛在世青選拔賽稱王的老搭檔柏禮維/楊明哲,今則鏖戰3局力退馬來西亞組合劉雋程/王耀新,兩人開心表示,這是首次在台灣舉辦的國際賽拿下勝利,希望能再接再厲。

女雙方面,本次被看好在女單奪佳績的程琪雅、李佳馨合拍,今下午先在女雙賽事以21:14、21:13擊敗同胞邱翌如/劉筱柔,兩人笑說,雙打當做熱身,大概有把6成的感覺找回來,之後的單打繼續加油。

台北羽球大獎賽,與子雙打,李嘉馨(右)與程琪雅(左)。(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