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電競選手錢快花完了 AHQ老闆霸氣:我來搞定

2015/10/14 23:05

蟹老闆平常跟選手們打成一片,影片中他表示每個選手對他都像「兒子」一樣,這次AHQ出遠門比賽,他很不捨,只希望選手們能「走遠一點。」(圖擷取自蟹老闆的電競日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英雄聯盟電競隊伍「AHQ」,目前在倫敦為世界大賽的八強賽事備戰,被網友們稱為「電競良心」、「真電競教父」的AHQ大家長「蟹老闆」特地位選手錄製了一段影片,蟹老闆把每一位選手「當成兒子」一樣對待,蟹老闆聽說AHQ錢快花完了,霸氣地喊話:「錢的事情,我來搞定!」

蟹老闆在影片中感性的說:「已經像家人一樣。」表示與選手的感情真的非常的好。(圖擷取自Youtube)

蟹老闆霸氣地要選手放心去飛,「資金」不是問題,他會搞定,希望選手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發揮實力,對戰強敵。圖為蟹老闆看到AHQ比賽獲勝後開心的樣子。(圖擷取自Youtube)

「蟹老闆」成立了AHQ(競酷數位),長期以來默默的支持電競,也給予選手相對合理的薪水,被台灣網友視為「電競良心」、「電競老爸」,目前旗下有3支電競隊伍,其中包含正在參與英雄聯盟S5世界大賽的「AHQ」,有網友透露,蟹老闆曾在實況表示,一年光3支隊伍的支出就要1800萬台幣。

AHQ在小組賽事,最終以加賽的方式擊敗了強敵「C9」,如願進入八強,蟹老闆特地在昨(13)日拍攝影片給選手加油打氣,影片中蟹老闆表示對選手們表現非常滿意,他也說:「平常天天碰到他們沒什麼感覺,但他們一上飛機後,就突然好捨不得。」

蟹老闆更透露,其實每一個選手對他而言,就像「兒子」一樣,尤其這次比賽選手們離開讓他感觸很深,他還怕選手們不習慣海外的生活,親手準備了泡麵,讓他們在外地征戰,也能感受來自家鄉的味道。

在國外開銷都比較大,蟹老闆說「有聽說錢快花完了」,不過他霸氣地向「兒子們」喊話「錢的事情我來搞定!」,要選手們「放心去飛」、「能走多遠,走多遠」,只希望選手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打出自己不失望的比賽。

「AHQ」戰隊將於周五(17日)凌晨對上韓國勁旅「SKT T1」,也是第三屆世界冠軍的隊伍,面對強敵,蟹老闆希望選手們「相信自己,你一定做得到。」


<h4>相關影片請見︰</h4>
<iframe width="10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Fl6qzNl88mc"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