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首戰就延長 內川聖一再見安氣走羅德

2015/10/14 21:00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職高潮系列賽(CS)決勝輪今開打,洋聯由第一輪勝出的羅德出戰優勝軟銀,兩隊2:2僵持到延長賽,終於在10局下靠著內川聖一再見安打,3:2氣走羅德,決勝輪2勝領先。

此役兩隊各由武田翔太、大嶺祐太先發,3局上,清田育宏清壘安打,羅德先打破鴨蛋,2:0領先,不過3局下「333男人」柳田悠岐左外野2分砲一棒追平,兩隊連6局2:2平手,都未能在正規賽9局中突破僵局。

10局下,面對羅德後援投手内竜也,軟銀首名上場打者上林誠知不死三振上壘,長谷川勇也安打,柳田悠岐四壞保送,在一人出局滿壘情況,四番內川聖一頂住壓力,右外野落地安打,敲回致勝打點,3:2向海鷗說再見,也取得決勝輪第2勝。

內川聖一再見安打,助軟銀拿下決勝輪第2勝。(取自軟銀官網)

明(15)日台灣時間下午5點,兩隊將進行第二戰,由羅德古谷拓哉對戰軟銀洋投范登哈克(Rick VandenHurk),由FOX體育2台、體育3台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