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林書豪表現「豪」亮眼 黃蜂屠殺快艇42分

2015/10/14 22:39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海外熱身賽夏洛特黃蜂與洛杉磯快艇第二戰,今在中國上海點燃戰火,眾所矚目的正是新賽季來到黃蜂的林書豪,此役依舊頂著「仙道頭」並成為此戰球隊先發得分後衛。林書豪手感火燙貢獻13分,黃蜂也以113:71輕取快艇,取得中國賽二連勝、熱身賽四連勝。

林書豪此役貢獻13分。(法新社)

林書豪率先以一記三分球替球隊首開紀錄,首節書豪遠投近切樣樣行,開賽便連拿10分,此節4次出手通通命中,還外加兩記三分彈,首節剩下5分鐘時,豪哥吞下第2次犯規,黃蜂主帥克里佛隨即換上蘭姆(Jeremy Lamb)上陣取代林書豪。次節5分21秒林書豪再度回到球場上,3分13秒時林書豪上半場身背3犯,半場打完林書豪繳出10分、3籃板。

黃蜂上半場除林書豪得分達雙位數,傑佛森(Al Jefferson)貢獻12分為全隊最高,加上精準三分線火力與7記三分彈,半場打完黃蜂就以56:51領先。快艇「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上半場就繳出「雙十」數據,帶傷上陣的保羅(Chris Paul)繳出14分、4助攻不讓豪哥專美於前。

易籃再戰,林書豪仍是球隊先發,隨即投進一記幸運三分球,也在此節進帳1助攻。球隊第3節一路壓著對手打,單節僅讓快艇得8分,順利拉開比分。末節林書豪就沒有在上場,全場攻下13分外帶5籃板與1助攻。

黃蜂表現以傑佛森17分最佳;由拓荒者而來的小前鋒巴通(Nicolas Batum)14分,此役團隊投籃命中率僅4成49,但三分球命中率卻突破5成,全場進帳14顆,用三分火力擊垮對手。快艇表現最佳為葛瑞芬14分、14籃板;帶傷上陣的保羅17分、6助攻卻也發生5次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