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台北拉到高雄!魔術戈登展誇張「拉竿」美技(影音)

2015/10/15 10:15

魔術2年級前鋒戈登(Aaron Gordon)的拉竿美技,讓網友看了直呼過癮。(資料照,美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熱身賽如火如荼開打,昨天奧蘭多魔術在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雙方勢均力敵打進延長加賽,最終魔術以95:92,3分之差擊退熱火,期間魔術2年級前鋒戈登(Aaron Gordon),在一次進攻中展現拉竿美技,其誇張距離讓網友看了直呼過癮。

戈登展現勁爆體能,從禁區外殺進籃下。(圖擷取自YouTube)

熱火在本場熱身賽中,像是韋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以及卓吉奇(Goran Dragic)等主力都在場邊休息,魔術也趁此在主場逞兇,於延長賽中擊敗熱火。

比賽期間,魔術戈登在第4節後段展現勁爆體能,在一次進攻中於底線接獲隊友傳球,直接從禁區外殺進籃下,完全無視熱火2名防守者,「拉竿」將球擺進籃框,更值得一提的是拉竿距離,可比擬從太平洋拉到大西洋、台北拉到高雄,由北拉到南的誇張距離,也讓觀眾尖叫聲連連,十分精彩。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