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NBA》山貓怒嚎封后 希維亞勇奪MVP

2015/10/15 11:59

希維亞率領明尼蘇達山貓隊奪冠。(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WNBA總冠軍戰最終一戰於今日上午8點開打,明尼蘇達山貓隊希維亞(Sylvia Fowles)出賽37分鐘,繳出20分11籃板,率領全隊以69比52力克印安那狂熱隊,奪下WNBA 2014-15年度總冠軍。

兩隊前四戰的分差皆僅為個位數,伯仲之間的拉鋸終於在5戰3勝制的第5戰中,展現了實力的分水嶺。山貓隊在本場比賽靠著嚴厲的防守,成功壓制狂熱隊的進攻,令狂熱隊第二節與第三節分別僅得4分與8分,儘管狂熱隊末節猛轟23分,但整場團隊11次助攻劣於山貓隊的團隊19次助攻,同時發生19失誤,亦為一大敗因。

希維亞(Sylvia Fowles)上場時間和得分都為全隊最高,並以11投7中的高命中率拿下20分。關鍵時刻屢屢在禁區展現宰制力,助球隊奪下總冠軍之餘,也榮獲MVP。

山貓隊陣中資深主將奧古斯(Seimone Augustus)表示:「我們一同找出解決辦法,有太多事情不被外界所知,儘管我們不停的受到磨難,但我們走過了這一切。」本季同時也是山貓隊自2011年奪冠後,隊史奪下的第二個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