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補教名師呂捷驚爆 獲邀參加桃猿春訓

2015/10/15 12: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補教名師呂捷日前擔任Lamigo桃猿開球嘉賓,以野茂英雄的龍捲風投球式,飆出107公里的好球,技驚四座。呂捷今天更爆料,他獲邀參加Lamigo桃猿春訓,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雖然為桃猿開球,呂捷臉書PO文表示自己是個象迷,「最少目前還是~抓抓」。九月中,他接獲Lamigo球團邀請後,就開始慢跑做準備,開球當天3點半還跟球員一起練球,「所以我很用心!」

呂捷爆料,明年一、二月已經獲邀參加LAMIGO的春訓,「我跟洪總凹的啦!!」呂捷也說,如果有球團再邀請開球,他要挑戰120公里。

對於呂捷準備參加職棒球隊的春訓,網友們笑稱,「實應該是參加Lamigirls的春訓吧?」、「可見Lamigo牛棚多缺人」、「紅中:有玩具惹~」、「呂捷難道不知道....」

我是個象迷~而且從小就是~!但是,這是我從2008年奧運八搶三之後,第一次進球場!LAMIGO 真的讓我嚇一跳~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球場氣氛像嘉年華會一樣真的很棒,劉保佑先生真的很用心在經營球團~我不得不給他一個讚!!!!!不過...

Posted by 呂捷歷史-朕即天下! on 2015年10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