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賽跟你認真? 馬刺熱身賽三連敗

2015/10/15 13:03

石佛鄧肯(Tim Duncan)今日上場13分鐘,持續他的養生之路。(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聖安東尼奧馬刺今日在客場挑戰亞特蘭大老鷹,馬刺新同學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因背傷未能上場。雖然雷納德(Kawhi Leonard)獨挑大梁,奪下全場最高的20分,但最終仍以100:86,14分之差落敗,也吞了熱身賽第三敗。

馬刺雖然是以準先發陣容上陣,但石佛鄧肯(Tim Duncan)只打了13分鐘攻下4分,格林(Danny Green)更是只上場11分鐘小拿3分,除了雷納德之外,只有狀況不錯的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5投4中拿下10分。

老鷹方面,控衛提格(Jeff Teague)表現最佳,繳出了19分,5籃板,3助攻的全能成績,賽佛羅夏(Thabo Sefolosha)則是從4月腳傷復原後第一次出賽,上場8分鐘攻下5分。比賽前兩節馬刺還保持穩定的領先,結果第三節老鷹一波11:0的攻勢打的馬刺措手不及,也拿下了熱身賽的第三勝,顯示出球隊狀況調整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