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軟銀6:1羅德搶聽牌優勢 全場比賽精華(影音)

2015/10/15 20:40

第6局

6局下,昨日打出再見安打的內川聖一,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清壘二壘安打,軟銀3:1領先。

即便羅德立即更換投手,軟銀持續攻勢,用連續安打和保送再添3分,軟銀6:1領先。

第4局

4局上,羅德展開反攻,鈴木大地率先敲二壘打,田村龍弘隨即補上安打攻下1分,羅德將比數扳平。

第2局

2局下,軟銀重砲李大浩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率領軟銀先馳得點!

2局上,羅德沒能延續氣勢,僅有田村龍弘敲出安打上壘,沒有得分。

第1局

1局下,軟銀川島慶三一上場就敲出安打,雖然有個不錯的開始,但連2棒擊出滾地球+雙殺打,形成另類三上三下沒有得分。

1局上,羅德一開始就有大好機會得分機會,趁先發 van den Hurk 開局不穩,連挨2安+保送形成滿壘危機,不過羅德沒能把握大好機會,洋砲Luis Cruz擊出二壘軟弱滾地球出局,羅德1分未得。

先發打序: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