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與球迷搏感情 大義改唱情歌、秀一字馬示愛(影音)

2015/10/16 08:21

大義深受球迷喜愛。(取自大義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球迷封為史上最強吉祥物的「大義」又來囉!這次他不跳蔡小虎也不是表演月球漫步,而是改唱情歌對球迷示愛。

《點我看「大義」秀月球漫步》  

日前義大犀牛在主場的關門戰,大義獻唱情歌「人海中遇見你」,感謝球迷一整季以來的支持,昨晚大義把這段影片放在個人粉絲頁上,對其他無法到場的球迷傳情。

深情演唱完後,大義不忘再與好哥們「唐基」熱舞一下,最後加碼演出一字馬,贏得球迷們熱烈的掌聲。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大義真的是史上最強吉祥物」、「好感動!」,也有球迷說自己當天在現場,覺得好溫馨。

不知道有多少Da迷當天在場~~~但透過這首歌想讓你們知道~~~能在球場認識你們、被你們喜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影片記得要看到最後~~~ 有驚喜喔XDDD

Posted by 大義 Da-E on 2015年10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