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總冠軍戰門票夯 球迷搶票慘刷爆卡

2015/10/16 10:09

球迷熱情支持總冠軍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總冠軍對戰組合熱門,球迷搶買門票,導致售票系統癱瘓,甚至有球迷為了買票,把信用卡刷爆,對此,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回應,銀行與售票系統公司會核對資料,請球迷不用擔心。

中信兄弟主場門票昨(15日)開賣,12500個座位早早完售,買不到票的球迷表示扼腕,有些球迷第一時間搶不到票,頻頻在系統上嘗試,雖然系統顯示付款失敗,但銀行仍寄出扣款通知,並已獲得授權,導致部分球迷信用額度因此被銀行鎖死。

對於購票系統癱瘓,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銀行和售票系統公司會核對資料,確認交易成功才會要球迷付款,若交易失敗又扣款,銀行也會處理,要球迷別擔心,有任何問題也可與球團聯絡,電話:(02)2786-33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