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蘭基救不了道奇 大都會與小熊爭國聯冠軍

2015/10/16 11:24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國聯分區殊死的第5戰,道奇在主場先盛後衰,以2:3不敵大都會,不但由塞揚強投葛蘭基吞敗,也無緣在後天和小熊打國聯冠軍戰。

大都會雖在1局就率先得分,但道奇立刻回敬,在1局下就以4支安打得到2分,搶回領先優勢。只是大都會在4局上追平比數,6局上又靠第3棒墨菲轟出突破僵局的陽春砲,讓全場道奇球迷悶到不行。墨菲今4打數3安打2打點,還跑回2分,是此役贏球的關鍵功臣。

葛蘭基雖一開始就失分,但他先發6.2局被敲6支安打失3分,仍是優質內容,只可惜隊友並未突破大都會先發投手德葛隆的投球。德葛隆用105球投完6局失2分,雖投出3次保送,但也飆出7次三振,繼在分區系列賽技壓克蕭後,今又贏了葛蘭基。

葛蘭基吞敗。(法新社)

大都會讓終結者法米利亞在8局提前上陣,希望穩穩守住1分領先,結果他投2局未被敲安打,完美守住勝利。大都會今由德葛隆、辛德加德和法米利亞,聯手淘汰道奇。

由於道奇遭到淘汰,一般預料這也可能是葛蘭基在道奇的最後一戰。葛蘭基本季以19勝3敗、防禦率1.66問鼎國聯塞揚獎,今年球季結束可行使逃脫條款,投入自由球員市場爭取另一紙肥約。

此外,道奇也是大聯盟團隊薪資最高的新邪惡帝國,結果卻連國聯冠軍戰都沒闖進,身為老闆的魔術強森在場邊觀戰的表情也很凝重。

大都會開心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