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狂推包大人甩棒 拉攏年輕球迷新招?

2015/10/16 10:34

包爺的經典甩棒。(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藍鳥重砲手「包大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昨天的「經典甩棒」,瘋狂洗版全美各大媒體,也引起棒球界熱烈討論,部分球員認為行為令人難以接受,但也有人認為關鍵時刻情緒激動難免,兩派人馬爭論不下。

挨轟的遊騎兵投手戴森(Sam Dyson)認為,包提斯塔應該更尊重比賽,直言他的甩棒行為跟打威浮球的小朋友沒什麼兩樣;海默斯(Cole Hamels)表示,這種行為很難變成政治正確,因為讓人很難受;ESPN球評席林(Curt Schilling)則指出,他理解包提斯塔當下的激動,但要他做好下個球季被砸的心理準備。

ESPN廣播主持人「Mike & Mike」在推特做民調,「你覺得包提斯塔的甩棒有問題嗎?」總計1萬8295名網友投票,84%認為沒問題。「Mike & Mike」說,這是包提斯塔棒球生涯最偉大的時刻,「如果這不值得慶祝,不知道還有什麼是值得的了。」

甩棒觀點固然讓兩派人馬爭論不下,大聯盟官方態度倒是十分有趣,當包提斯塔甩出經典後,無論是哪個官方社群媒體均大肆宣傳、製圖,甚至還拿大都會重砲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相互比較誰才是甩棒界霸主。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ert Manfred)曾表示,致力於讓棒球吸引更多年輕人。或許年輕一輩早就厭倦擊拳或擊掌的慶祝方式,想要看到更多具娛樂性的戲劇效果,而包提斯塔的經典甩棒確實讓球賽更加精采,更多人討論。

影音:大聯盟官方社群媒體「vine」比較甩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