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辦直播派對需思考 楊培宏:怕影響對手票房

2015/10/16 10:56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總冠軍戰門票搶手,中信兄弟主場門票昨(15日)開賣便早早完售,不少買不到票的球迷建議球團舉辦直播派對,但中信兄弟楊培宏領隊表示需要考慮,怕影響Lamigo主場票房。

中信兄弟主場門票熱賣,除了提早完售外,購票系統癱瘓也讓部分球迷因此搶不到票,不少向隅的球迷向球團建議可舉辦直播派對,服務這些想看球卻買不到票的球迷。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昨回應球迷購票問題外,也說明球團對於舉辦直播派對的疑慮,「球團有思考直播派對,但以往舉辦直播派對都在客場,且這次是總冠軍賽,台北桃園距離又近,怕影響Lamigo的主場票房。」

不少網友認為楊領隊的回應「真是佛心來著」、「擔心對方幹嘛啦!」,甚至有球迷相當期待能舉辦直播派對,推文表示願意捐錢辦直播。

球迷希望能舉辦直播派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