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說不怕操死就來」 呂捷決定參加猿春訓

2015/10/16 12:44

呂捷(左)在練球過程向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凹」到春訓。(取自呂捷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補教名師呂捷因開球飆出107公里好球,獲邀參加Lamigo桃猿春訓,令許多網友感到意外。呂捷昨晚臉書指出,老婆要他不用煩惱家裡的事情,力挺圓夢,讓他很感動,「我會去參加春訓,盡最大的努力,結果交給上帝!」

呂捷昨天受訪表示,他在練球過程與跟桃猿總教練洪一中開玩笑地說,「你要不要簽我啊?不然我跟你們一起春訓啊!」洪總聽完後只是笑一笑,於是呂說,「我說真的就要來了喔!」洪總回他,「你來啊,你不怕操死就來啊。」

呂捷練打。(取自呂捷臉書)

原來呂捷之所以獲邀桃猿春訓,其實是跟洪總「凹」來的,但他在臉書表示,「武松(呂捷老婆)看到新聞跟我說,老公啊~如果你真的想圓夢~就去試一試吧!!那怕只有一天、只投一球、只打一次!!」

呂捷決定參加春訓,猿隊副領隊浦韋青笑說,春訓第一堂課就是減重,但也指出如果他把肌肉練紮實,「我覺得呂捷應該是個很不錯的強打者。」

呂捷說老婆的支持讓他很感動。(取自呂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