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員黃衫+雙手應援 象迷要抵抗全猿主場

2015/10/16 15:07

中職26年總冠軍戰明天開打,兄弟精神領袖彭政閔準備好了。(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26年總冠軍賽明天開打,前兩場都在桃猿主場開打,而面對「全猿主場」的強大勢力,兄弟也喊出「全員黃衫+雙手應援」,希望球迷能在外野給黃衫軍最大的加油力量。

兄弟球團在官方臉書粉絲團表示,由於作客桃園外野的擴音設備有功率上的限制,為了營造出整齊劃一的加油聲,期盼客場象迷共同響應「全員黃衫+雙手應援」。兄弟希望球迷都能穿上黃衫,在球隊進攻時能站起來,用雙手和鐵嗓幫兄弟加油。

此外,兄弟為了服務第4、5戰(21、22日)在台中洲際主場的球迷,特別擴大接駁服務,於台北、台中、以及高雄都有接駁車服務球迷。

台中部分,兄弟維持例行賽假日場模式,球迷可以免費搭乘,包括「高鐵烏日站至洲際棒球場」以及「台鐵台中火車站至洲際棒球場」,共兩條球場接駁專車路線服務。

至於南北兩地則是加開台北和高雄的「自費」接駁車服務,台北的搭乘地點為「自由廣場大忠門(臨信義路)」,高雄則是「後火車站天橋下以及高雄捷運技擊館站三號出口」,所有接駁車都會載球迷到洲際球場上下車往返。在接駁費用部分,從台北出發的來回車資是500元,高雄出發則為600元。

為了服務象迷,中信兄弟在總冠軍賽期間擴大提供接駁服務。(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