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福地創今年最佳 王子維大獎賽晉四

2015/10/16 17:00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2015台北羽球大獎賽今天進行八強戰,台灣男單希望王子維以21:13、17:21、21:13擊敗新加坡駱建佑,拿下台將代表隊今日首勝。

台北羽球大獎賽王子維。(記者劉信德攝)

王子維曾在台北羽球公開賽打進四強,當時場地就在新莊體育館,這可說是他的福地,儘管場地風向側風明顯,王子維仍能駕馭。

首局順利拿下,次局遭對手逆轉,王子維懊惱地說:「當機了吧!我現在也想不起來第一局的感覺,第二局開始鑽牛角尖,盲目地攻。」

決勝局聽從教練馮勝杰的話,王子維改變打法,抓對手網前與增加變化,順利破壞對手節奏贏球。

另外,男單林祐賢以12:21、19:21不敵印尼西蒙,止步八強,女單程琪雅以21:16、16:21、17:21遭南韓對手李張美逆轉,兩組男雙李佳翰/梁睿緯、李哲輝/李洋也都在八強遭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