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梅花旗》大局逆轉 文化力克輔大稱王

2015/10/16 17:05

文化大學獲得104年梅花旗冠軍(記者黃照敦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昨日以15:2壓倒康寧擠進冠軍賽的文化,今由U18國手林安可掛帥先發,終場13安打擊退輔大,8:5拿下104年梅花旗冠軍。

文化在3局下以一安打、三次保送先馳得點,4局上林安可遇投球亂流,對輔大連續投出3次四壞球保送,迫使文化更換投手,接替上場的王尉永也找不到準心,再投保送和暴投送分,直到楊翔皓登板才止血,但也讓輔大以高飛犧牲打再打回一分,3:2逆轉超前。

先發林安可4上逢亂流(記者黃照敦攝)

不過,文化4局下再起攻勢,靠著一次失誤上壘,以及接連安打攻下5分大局, 5局下安打再添分,半場打完以8:3再取得領先。雖然輔大在林志洋、郭福凱和曹佑寧連續安打下追回2分,但後繼無力,5:8不敵文化,先發蔡松嶧承擔敗投,也與總冠軍擦肩而過。

而上午進行的季軍戰,由康寧大學8:0完封勝遠東科大,坐擁梅花旗季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