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一個像夏天一個像冬天 雙張配混雙晉四

2015/10/16 19:22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冷熱互補的台灣混雙組合張課琦/張莘恬在台北羽球大獎賽八強戰以21:19、19:21、21:15擊敗第二種子、大馬組合陳致佃/賴潔敏,晉級四強,寫下兩人搭配以來國際賽最佳成績,至少銅牌起跳。

張課琦(右)/張莘恬闖進大獎賽四強。(羽球協會提供)

張課琦(後)/張莘恬晉級大獎賽四強。(羽球協會提供)

過去雙張分別跟不同搭檔,碰過這組大馬混雙,不曾贏過對手,張課琦表示,還算熟悉對方打法,正常發揮下拿下首局,次局心態上有點放鬆被追平,決勝局就是在拚氣勢,拚過就過。

張課琦場上頻頻握拳、喊聲,他表示,自己個性比較敢講話、奔放,在場上扮演溝通的角色,相較起來,張莘恬的冷靜則能中和兩人的情緒,她會在搭檔衝過頭時,及時幫他踩煞車,張課琦表示,也算是互補吧,滿好的。

另外,主辦單位今天宣布,決賽(週日)當天將舉辦抽獎活動,凡入場民眾可獲一張抽獎券與精美小禮物,抽獎的特獎是當下最夯的iPhone6s Plus 64G一台,頭獎為自行車十輛,二獎為球拍20支,三獎為50件紀念衫,希望民眾決賽(週日)當天踴躍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