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菅野百球燃燒 巨人仍遭養樂多聽牌

2015/10/16 20:47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職高潮系列賽(CS)決勝輪,央聯首輪晉級的巨人對決優勝養樂多,兩隊進行至第三戰,由菅野智之出戰館山昌平,雙方前五局打完0:0平手,直到6局下巨人先發菅野控球失準,滿壘後遭養樂多敲安,終場0:2吞敗,養樂多3勝1負聽牌。

養樂多守護神巴奈特(Tony Barnette)對巨人代打高橋由伸送出再見三振,拿下3勝聽牌(取自養樂多FB)

菅野智之本季對戰養樂多4場先發,0勝0負防禦率6.10,失16分(14分責失)是央聯對戰組合中最高,雖然帳面成績不佳,但此戰壓制力十足,4局下曾遭逢滿壘,最後讓今浪隆博擊出滾地球刺殺出局,化解失分危機;可惜6局下面對養樂多火力十足的2、3、4棒,形成無人出局滿壘,再被滾地球和一支安打攻下2分。

即使菅野繳出優質先發內容,但巨人打線欠缺臨門一腳,連兩場遭養樂多完封,目前以1勝3負苦苦追趕。

巨人先發菅野6局優質先發,但打線熄火,連兩場遭養樂多完封(取自巨人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