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赴日最精彩一年! 陳冠宇訴說感謝

2015/10/16 22:48

陳冠宇在臉書上感謝羅德隊教練團與隊友們。(取自陳冠宇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高潮系列賽決勝輪,羅德3戰遭季賽第一的軟銀清盤,陣中的台灣左投陳冠宇在今晚球隊落敗、確定無緣日本一後,也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貼文,寫下今年球季感謝的心情。

陳冠宇赴日五年,今年6月終於熬出頭,拿下日職一軍首勝,更在9月成績大爆發,出賽5場,寫下26局僅失3分、戰績3勝0敗、防禦率僅1.04的佳績,總計今年在一軍出賽14場,5勝4敗,防禦率3.23。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今年也是陳冠宇職棒生涯首度打季後賽,在第一輪對日本火腿先發,投5局被打5支安打,僅失1分,可惜勝投被砸鍋,第二輪也未能登板。但他說,今年仍是他赴日以來最精彩的一年,返台後,他就要投入12強台灣隊的集訓,「希望各位球迷來球場加油!」

陳冠宇粉絲團發言全文:

2015年的球季到今天結束了,從季初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到打進季後賽,先贏了火腿到再跟軟銀的比賽,大家的目標方向都是一致,雖然無法進入日本一系列賽,但是已經很棒了。很謝謝羅德隊今年給我機會,也帶我參加今年的CS賽,真的謝謝羅德的教練團和選手們...

Posted by 陳冠宇粉絲團 on 2015年10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