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台灣ahq力抗 難敵韓國強權橫掃

2015/10/17 07:00

ahq在最後一戰展現無比韌性,可惜最後仍不敵SKT精彩的會戰處理。(圖擷自Garena英雄聯盟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世界大賽八強第二天繼續於英國倫敦開打,由台灣隊伍ahq(ahq e-Sports Club)對上韓國強權SKT T1(SK Telecom T1),ahq在面臨0比2的劣勢下無力回天,遭到SKT以3:0橫掃,台灣ahq世界賽止步於八強。

第一戰

首戰雙方採取上下路換線並且優先推塔的策略,雖然ahq比SKT提前拿走上路外塔,但是5分鐘時SKT的打野Bengi在下路策動三人塔殺,取得ahq下路組合的性命並拿到經濟優勢,不過ahq靠著調線以及傳送的優勢在17分鐘將經濟拉回1K的落後,更在22分鐘的小龍戰拿到人頭優勢,風向一度吹往ahq。不過Faker的LULU靠著優秀的加速性能以及Bang崔斯塔娜善於推塔的特性,不斷地將地圖物件取走,將ahq的脖子越掐越緊,最後就在31分鐘時抓到落單的西門後拿下巴龍,順利取得第一場比賽的勝利。比數1:0,SKT領先。

第二戰

第二戰ahq同樣採取主動換線,將下路換到上路發育,而西門夜說也選到招牌角色逆命,不過SKT的Faker也拿到「大魔王」雷茲,前期ahq雖然短暫領先700塊錢,但SKT展現小組賽全勝的優勢,Faker在5分鐘傳送到下塔將Ziv直接融化,自此Faker就沒有遇到任何阻礙,SKT再靠著優異的技巧以及充分研究ahq的戰術,不斷在西門單路推線時將他抓掉,之後也以經濟優勢不斷打贏團戰,最後這場就在SKT壓倒性地優勢下以27分鐘快速結束。比數2:0,SKT取得聽牌優勢。

第三戰

第三場比賽,西門拿到他最強的角色飛斯,而且在中路單殺Faker兩次,ahq的Ziv也在上路與Marin打得不相上下,兩邊互有來往,前期雙方經濟差距僅在3000塊左右。比賽進入中期,輔助小夜夜的瑟雷西多次抓到對方落單的角色,讓ahq取得領先,雙方進入僵持。後期ahq在拿下第4條小龍後取得相當大的優勢,不過SKT藉著眼位的佈置以及多打少的會戰,一直讓自己的經濟保持得很好。最後42分鐘時SKT抓到機會於巴龍戰成功換掉ahq四個人的性命更吃掉巴龍,接著就直接靠著巴龍buff將主堡拿下。最終SKT就以3:0橫掃ahq,順利前進在比利時舉辦的4強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