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正衰神? 藍鳥首戰不敵「泰勒斯魔咒」

2015/10/17 13:08

泰勒斯將左右世界大賽冠軍?(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今天以0比5慘遭堪薩斯皇家完封,重砲打線氣勢全失,令許多球迷感到費解,不過好事的大聯盟官網竟語出驚人表示,難道都是「衰神」泰勒絲(Taylor Swift)惹的禍?

本月2、3日,美國天后泰勒絲才剛在藍鳥主場舉行巡迴演唱會,但藍鳥似乎難敵泰勒絲魔咒,今天打的特別悶,全場僅敲出3支安打,美聯冠軍戰先吞下首敗。

泰勒絲堪稱大聯盟本季最強「衰神」,今年7月13、14日時,泰勒斯在華盛頓國民主場舉辦演唱會,而在那之前,國民正以2.5場的勝差穩坐國聯東區龍頭,沒想到在泰勒斯演唱會過後,國民竟然打出32勝42敗的戰績,最後連季後賽都進不去。

國民在泰勒斯開過演唱會後,戰績直直落。(USA Today Sports)

今年8月29日,泰勒絲在聖地牙哥教士主場舉行演唱會,在那之前,教士距離5成勝率只有4場勝差,正準備完成本季戰績次佳的月份,不過在泰勒絲開完演唱會後,教士竟然敗給費城人,隨即更吞下12勝21敗的悲慘戰績,最後以74勝88敗坐收。

今年9月9日,泰勒絲的巡迴演唱會來到休士頓太空人的美麗果球場,沒想到女神「加持」過後的太空人卻陷入低潮,季末打出9勝12敗的成績,還差點進不了季後賽,不過太空人在季後賽次輪已遭堪薩斯皇家淘汰,仍然難逃「泰勒絲魔咒」。

太空人也已淘汰出局。(法新社)

不過去年之前泰勒絲堪稱舊金山的幸運女神,因為巨人連續3次在偶數年奪冠,泰勒絲都在同年同月發行新專輯,如今被嫌為「帶塞」的衰神,只能說大聯盟風水輪流轉的太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