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隊再見轟? 大都會贏球功臣季後恐離隊(影音)

2015/10/17 16: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昨靠墨菲(Daniel Murphy)在4局上積極跑壘追平比分,再於6局上轟出超前分的關鍵陽春彈,以3比2逆轉擊敗道奇晉級國聯冠軍賽,不料老闆艾爾德森(Sandy Alderson)竟語出驚人,表示大都會並不打算留下這位贏球功臣。

墨菲將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然而大都會卻已準備將年僅21歲的耶雷拉(Dilson Herrera)培養為球隊的當家二壘手,守備位置重疊的墨菲恐在季後另尋東家。

墨菲是大都會能夠闖進國聯冠軍賽的重要功臣。(取自ESPN)

墨菲在季後賽表現出色,為大都會貢獻兇猛火力,不僅在昨天敲出打破僵局的陽春彈棒打道奇王牌葛蘭基(Zack Greinke),面對另一塞揚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更是扛出兩發全壘打,同時今年例行賽14轟也是生涯新高。

「我覺得墨菲現在和兩三個月前的他是完全不一樣的打者,他總伺機而動準備轟炸對手。」老闆艾爾德森如此誇讚墨菲,究竟莫菲明年是否會改披他隊戰袍目前仍不得而知,畢竟這位老闆已有「騙人熱淚」的前科,他在季中放話將交易弗羅雷斯(Wilmer Flores),讓這位年輕游擊手在比賽中忍不住落淚,結果這樁交易最終並未成真。

墨菲由於守備位置重疊,季後是否續留大都會仍是未知數。(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