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澎湖小鮮肉許智凱 風浪板標準型三連霸

2015/10/17 16:16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104年全國運動會今天於高雄巨蛋開幕,帆船項目則在下午畫下句點,比賽地點西子灣近日都吹小風,澎湖縣許智凱把握優勢,漂亮完成九個航次,以總排名第一,在男子風浪板標準型獲得金牌,締造全運會三連霸。

澎湖許智凱全運會三連霸。(記者卓佳萍攝)

今年從澎湖科大畢業的許智凱去年遭受打擊,仁川亞運參賽資格被拔除,喪志達一年之久,但為了全運會,他從9月開始重新回到風浪板上,他也特地挑選在西子灣練習,他表示,久未練習,體能落差很大,這次靠著經驗與西子灣的風,鎖定最後勝利。

許智凱從第一到第九航次幾乎都是第一,僅第八航次排在老二。

許智凱平常練習的搭檔是奧運國手張浩,張浩今天沒有出席頒獎,他人正在飛往阿曼參加奧運資格賽的路上,張浩收下男子組風浪板RS:X型金牌,許智凱表示,張浩每次歸國都會跟他分享參賽感想與所見所聞,對他幫助很大。

22歲就完成全運會三連霸,許智凱透露,自己的目標是締造五連霸,國際賽的目標則暫時沒有去想。

全運會帆船項目獎牌以宜蘭縣三金為大贏家,澎湖縣兩金,高雄市兩金,台南市兩金,屏東縣一金與台北市一金。

許智凱全運會三連霸。(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