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又傳捷報! 我國混雙組合首闖決賽

2015/10/17 17:08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雙張配」張課琦/張莘恬今在台北大獎賽混雙準決賽以21:12 、21:16直落二擊敗印尼組合萊恩(Muhammad Rian ARDIANTO)/瑪希塔(Masita MAHMUDIN),取得明日決賽門票,合拍以來首度打進大獎賽決賽。

張課琦(後)/張莘恬晉級大獎賽決賽。(羽球協會提供)

昨晚「雙張配」在8強力退大會第二種子馬來西亞陳致佃/賴潔敏,寫下搭配兩年來國際賽最佳,整體信心有所提升,今碰到印尼組合打起來得心應手,不到半小時就解決對手。

人高馬大的張課琦認為對手年紀小、沒有壓力,賽前就覺得有機會,整場比賽有將速度打出來,讓對方無法有效發揮。

明日決賽兩人皆表示就全力以赴,希望可以在地主球迷加油聲下,打出好成績。

明(18日)將於新莊體育館進行男、女單打及雙打冠軍戰加上混雙決賽,球迷只要持9、10月發票就可以免費入場觀賽,羽球協會更準備一台價值3萬2千5百元的最新iPhone 6s Plus 64GB手機以及10台單車、20支羽球拍通通抽出送給進場支持我國羽球選手的熱情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