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總冠軍賽超享受 陽大哥秀MVP舞蹈(影音)

2015/10/17 21:16

陽耀勳今天4支2優異表現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大賽首戰今日於桃園熱鬧開打,不僅創下19426人數歷屆最多,主場球隊Lamigo桃猿也拿下重要的第一勝,4局下滿壘敲出勝利打點的陽耀勳則獲選為單場MVP,賽後也開心地即興發揮舞蹈實力。

「首先要謝謝10號隊友這麼努力的為我們加油,所以才會有這麼好的成績,謝謝!」陽耀勳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在主場拿MVP,人數又特別多,為此,他簡單地發表感言,「今天對自己表現還算滿意,也滿高興第一年剛進來就能打總冠軍賽,比賽之前就蠻享受這種感覺的!球隊大家都有(總冠軍)這個目標,我們會再繼續努力,大家一起加油吧!」

賽前陽耀勳就很享受總冠軍賽氣氛(記者林正堃攝)

反觀主場球隊煙火秀慶祝,今日以6:8惜敗的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未能掌握機會,就是讓對方有機可趁,「攻擊面滿可惜的,滿壘沒有追加分數,還有第四局的雙殺,這兩次如果能拿下分數的話,可能對克拉帝的投球會比較穩定一點,前三局投得跌跌撞撞的,第四局在控球也出了問題,不過大家也盡力了,選手都滿努力的,第一場而已,明天再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