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體驗總冠軍賽 亞契:WOW!(影音)

2015/10/17 21: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光芒隊投手亞契(Chris Archer)結束早上行程後,今天也特別到桃園棒球場觀賞中職總冠軍戰,體驗猿風加油,直呼「WOW!太有趣了!」

亞契今晚到桃園球場看球。(中職提供)

亞契今晚受邀到台灣大賽觀戰,對於台灣的看球氣氛,他表示:「台灣球迷充滿熱情與活力,球場的氣氛非常融洽,因此能吸引這麼多球迷入場。」第一次來台看球的亞契說,在美國,球迷只替精彩的表現或動作喝采,但是台灣的球迷看到喜愛隊伍的球員獲得保送上壘就已經興奮異常,這非常難能可貴,「在這種氣氛下看球相當舒服。」

"Taiwanese style." Wow, this was so much fun, so entertaining. The game was good too.

Posted by Chris Archer on 2015年10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