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7局大逆襲 系列戰連取兩勝

2015/10/18 07:42

7局下皇家隊展開反攻逆轉戰局,終場6:3擊敗藍鳥隊,系列戰取得兩勝領先。(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聯冠軍系列戰皇家隊主場迎戰藍鳥隊,首役落敗的藍鳥隊今天由王牌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先發,他前6局封鎖住皇家打線,隊友也攻下3分支援,但7局下皇家隊展開反攻拿下5分逆轉,6:3擊敗藍鳥隊,系列戰取得兩勝領先,藍鳥隊則陷入0勝2敗絕境。

7局下藍鳥隊普萊斯續投,被皇家首名打者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敲安打,肯恩、哈斯莫接著連續敲安讓皇家隊破蛋,教練喊出暫停後仍未換下普萊斯,普萊斯也無法止住皇家隊突然的攻勢,摩拉雷斯(Kendrys Morales)野手選擇讓皇家再取一分、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敲出關鍵安打追平、兩出局後戈登(Alex Gordon)又敲安超前比數,藍鳥隊遭逆轉後才決定換投,接手的桑契斯又遭雷歐斯毒手,皇家單局灌進5分。

(美聯社)

9局上皇家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登板,雖然被敲安打和保送讓兩位打者上壘,但仍成功封鎖藍鳥強打唐納森、包提斯塔,成功封鎖住球隊勝利。

(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