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戰狂敲4轟 墨菲專挑王牌下手(影音)

2015/10/18 09: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奇兵墨菲(Daniel Murphy)季後賽手感持續沸騰,今在國聯冠軍賽首戰再度找上小熊王牌雷斯特(Jon Lester),第一局就率先擊出陽春彈幫助大都會取得1比0領先。

墨菲至今6場季後賽已扛出4發全壘打,創下大都會隊史新紀錄,而且這4轟全來自對手王牌投手,道奇雙塞揚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及克蕭(Clayton Kershaw)都慘遭砲轟,其中克蕭一人就挨了兩發,ESPN記者打趣表示:「墨菲季後賽受害者:克蕭、然後又是克蕭、葛蘭基和萊斯特。」

墨菲在今年例行賽總計14發全壘打創下生涯新高,但面對左右投的開轟表現卻大相逕庭,面對右投373打數敲出13轟,而對上左投則完全判若兩人,126個打席僅有1轟,但季後賽4轟中卻有3發是來自左投。

墨菲在季後賽手感火燙,今第一局就率先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