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鐵人三項 台北市包男女雙冠

2015/10/18 13:37

同是北市大水上運動系同窗的張團畯(左)及張嘉家在高雄全運會鐵人三項稱霸。(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高雄報導〕104年全運會鐵人三項賽今在高雄茄定情人碼頭開跑,台北市成為最大贏家,男子組由上屆奪銀的張團畯以1小時55分17秒封王,女子組則是張嘉家順利衛冕,巧合的是,兩人在南門國中、北市大水上運動系都是同班同學,賽後都大吐對方陳年趣事。

張嘉家在高雄全運會鐵人三項封后衛冕。(記者林宗偉攝)

張團畯表示,為了全運會,暑假特地至普吉島特訓泳技,在滑水頻率顯著提升,今完成游泳是第三個上岸,自行車部分也能保持在領先群中,最終靠著擅長的跑步拉出差距,才能一舉奪冠。

張團畯在高雄全運會鐵人三項封王。(圓創行銷提供)

張團畯笑說,以前國中時覺得張嘉家沒什麼特別的,沒想到之後會去練鐵人,而且還常常欺負自己,張嘉家則回應:「哪有,都是他打我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