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高雄當剪綵嘉賓 林書緯:沒想過有這一天

2015/10/18 17:47

林書緯下高雄擔綱剪綵嘉賓,不少粉絲聞風而至。(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高雄報導〕追隨哥哥林書豪的腳步,SBL富邦勇士新星林書緯今下高雄為知名品牌擔綱開店剪綵嘉賓,還與粉絲一起尬投籃機,掀起現場一陣尖叫,他靦腆笑說:「沒想道自己可以有這一天。」他並談到,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像哥哥一樣,擁有屬於自己的品牌鞋。

林書緯今造訪瑞豐夜市對面的運動品牌店開幕剪綵,現場掀起旋風,不過可能是初次剪綵,林書緯一直觀望其他嘉賓動作,只是還是慢了一拍,讓他笑得有些尷尬。

林書緯擔任運動品牌開店剪綵嘉賓,不過因為其他人提早剪綵,讓他有點小尷尬。(記者林宗偉攝)

林書緯下高雄擔綱剪綵嘉賓,還跟球迷尬投籃機。(記者林宗偉攝)

林書緯也表示,目前一直在備戰新球季,最近富邦勇士才赴中國打盃賽以戰養戰,他表示之後絕對會全力以赴,希望在球隊的重建期盡一份心力。

林書緯下高雄擔綱剪綵嘉賓,不少粉絲聞風而至。(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